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百年党史图片展参观活动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99


百年岁月峥嵘,今朝风华正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20216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支部在综合楼二楼开展“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百年党史图片展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刘绪平主持,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37名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老师和同学们以党史、新中国史为时间线,驻足观展,一起回顾了党的创建与发展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提高了青年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图片展以甘肃本土文化为根基,串联起百年党史。党史教育图片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容,展示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刘绪平指出大家要深刻感悟每一张图片背后中国共产党百年前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无论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正确道路的探求摸索,抑或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伟大制度的最终确立,还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不断获得各项崭新的发展成果,都令在场同学们敬佩不已。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献青春、生命于祖国,激励我辈后人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

通过开展百年党史图片展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和学习了党史精神,强化了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通过此次图片展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负青春、不负人民,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发奋图强,接续奋斗,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