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 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52

      时光飞逝,光阴如梭,大一生活转瞬即逝,大二生活即将精彩绽放。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于2021913号下午在3—301教室召开了以“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沙莉老师主持,20级思政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沙莉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新学年的学习要求,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学习习惯,查漏补缺,根据自己的学习目标制定新学年的个人学习计划,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之后,沙莉老师提出了班级管理要求,并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并着重提出在防疫期间,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做好防疫措施,服从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

会议最后,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新思想,努力奋斗、珍惜感恩,学会释怀,把对学习的热情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负韶华,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