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举办“大一学年学习和生活总结分享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222


岁月荏苒,白驹过隙,大一生活弹指而过。2021108上午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3-303教室召开了“回顾大一生活,展望美好未来”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沙莉老师主持,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沙莉老师对近期征求的班委换届选举意见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班委同学在第一学年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各宿舍舍长通过PPT、短视频等方式展示了本宿舍在第一学年的回忆总结,展示了在第一学年年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点滴。

王万福同学说:“这一年平淡而又充满乐趣,从刚开始的懵懂无知,不知所措到后来的熟悉亲切,我们一起走过了丰富多彩的大一,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不断进步。”随后,王文静同学谈到了她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认识和热爱,并且分享了她参军入伍的一些经历和感受。王文静说:“刚开始你可能会后悔,可是当你离开的时候你会后悔没有留在那里。”她希望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班级,融入新的集体。

班会最后,沙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年的期望以及今后职业生涯规划的建议。沙莉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学年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付诸实际行动,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目标,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