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39


     为贯彻落实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11011,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学院组织员兼辅导员庞润宇、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升本班班主任刘绪平、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班主任任玥和部分学生干部对学院各年级宿舍进行逐一走访。

 本次走访突出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指导。在走访中,各老师认真了解学生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对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排查,亲切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学生干部对各宿舍情况作了详细记录。任玥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禁止晚归,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走访排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更为今后学院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