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队纳新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66


为增强本院学生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吸纳和培养更多的青年学生践行志愿服务活动,202110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南校区3302教室开展了纳新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张至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和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学生参加。

纳新活动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张至赟组织全体同学起立共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并简要地介绍了本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的主要信息,本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始终贯彻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致力于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接着,青年志愿服务队各部门负责人讲述了其部门的工作职能及理念,展示了志愿服务队在过去一年参加过的主要活动和获得的荣誉。随后,由学院优秀留守儿童对接者张琳燕、王缠仙、张敏分别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关爱留守儿童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爱心献社会、以真情暖人心。最后,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王蕊对本次纳新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到青年志愿者要树立团队意识,甘于奉献,同学间友爱互助、共同进步,将青年志愿服务队发展得越来越好。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入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学院班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社会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

通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队纳新活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注入了新生力量,也为日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人员保障。相信大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这个大家庭中一定会有所成长,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