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会例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87


202111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例会在南校区3-303教室举行。此次例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伟伟主持,本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例会开始,赵伟伟对过去几周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提出,学生各部门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学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组织的各项工作中去。其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宏博对接下来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叙述,指出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创新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本学院特色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雯婧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学生会工作要以服务同学为导向,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并在学生会工作中不断得到锻炼。

通过开展学生会例会,有助于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学生会运行机制,促进学生会成员自我提升,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使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