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90


为了推进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的能力。202111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3-302教室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任玥老师组织召开,班长马金虎同学主持,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马金虎同学特别强调全体同学要完成消防安全学习平台注册,学习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然后,马金虎同学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家庭用电、燃气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保护自己生命安全等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就面对火灾时应有的心态以及如何行动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掌握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用火安全,将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于生活中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