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迎“雁苑杯”排球赛-扬竞技精神,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45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积极参加“雁苑杯”排球比赛,本次排球赛在南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

   截止125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对战的学院有数媒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和外语学院。赛场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我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场下,拉拉队员们加油呐喊,热情洋溢,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的素质。

   此次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学生的团体合作能力,也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现了马院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