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迎“雁苑杯”足球比赛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54


更好的丰富和活跃校园足球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积极参加“雁苑杯”足球比赛,本次足球比赛在南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

截止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男足分别对战了教育学院和化工学院。足球场上,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为比赛队员加油欢呼助威,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球员不仅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同时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

   通过此次“雁苑杯”足球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足球竞技水平,极大地调动学生的运动积极性,有利于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也展示了马院学生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