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好《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将疫情防控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班级协同推进413日晚自习,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线上开展了以“阳光心理,见美好”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班主任沙莉老师主持,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心理委员马小龙播放了专题课程视频《走进心理:心理问题的识别、预防与应对》,同学们就观看视频的心得和对于心理问题的不同应对方法进行线上交流和分享。活动最后,马小龙介绍了我校开展“携手同行,‘疫’起成长”比赛及相关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赛。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心理问题的认识和探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