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安全,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于2022417日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任玥老师主持,马锦辉同学进行分享,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学习委员马锦辉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开展安全主题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说明安全教育对于每一个学生个体的重大意义,使同学们牢牢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之后,其他同学分别从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安全三个方面向作以详尽的阐述,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内的安全规章制度。最后,任玥老师针对学生校园常见的安全问题加以强调和规范,并且邀请其他同学上台发言,互相交流感受。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不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而且增强了面对突发危险的应对能力,对于维护校内安全秩序,争创安全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