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中心举行线上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77


为了更好的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融入概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近期组织老师进行了一系列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413日,教研中心全体无课老师参加了由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和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主办的由“长江学者”宇文利主讲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创新》线上学习活动;416日全体概论课教研室老师参加了贵州省高校思政课“手拉手”名师工作师集体备课研讨会,聆听了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420日下午概论教研室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全国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体备课会。

通过系列理论学习,广大教师进一步提升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融入概论课的重大意义的认识,明确了融入原则、路径和方法为更好讲好概论课,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