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思政专升本班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20


为引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续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4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升本)班在南校区3-302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十佳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主任刘绪平老师主持,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书李嘉鑫宣布此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其次,由各个宿舍表演节目,节目形式多样,且富有创造性,新颖性,特别是由613宿舍带来的情景剧——《夏明翰》,让人心潮彭拜,热泪盈眶;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团的创建历程,懂得前辈们坚强的信念和不容易,对我们有很大的感触,培养了我们荣誉感和归属感,深化了团员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中国精神,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栋梁。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引导共青团员做核心价值观的捍卫者,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培养青年的担当精神,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