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86


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5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安亭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副院长石光乾,辅导员庞润宇班主任代表任玥出席升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随着嘹亮的号令响起,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马陇平号召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时间、用实际行动把握青春,激励大家一步步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迈进!

 本次升国旗活动,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不忘使命,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