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93


5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307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光乾、副院长沙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主持。

会上,马陇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作为教育的根本问题。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始终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曾令琼老师在交流发言中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感受颇深。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首先要有知识视野;其次要有传道情怀;最后要有仁爱情怀,积极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不断办好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范婷老师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不断在精通专业知识、提高道德修养上下功夫;要树立时政意识,不断创新思政教学模式,持续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