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思政班召开“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520日早上,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3-303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宣传委员李青主持。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讲好党史故事”、“榜样引领”、“文明风采”三部分。首先,通过组织观看党史影视作品、交流分享心得,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其次胡芳兰、赵红霞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榜样以及他们成长成才的典型事迹和成功经验,以引导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发愤图强、健康成长。最后,对全体同学进行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命教育,以加强培育同学们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明确“四个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到很大鼓舞,对“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有了更深的体会,对自己的专业学习目标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传承和弘扬好工匠精神,提高专业素养,立志技能成才,成长为不负初心使命、献身祖国建设的时代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