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于2022616日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任玥老师主持,学习委员马锦辉同学进行分享,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马锦辉同学介绍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且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警惕,能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其次,针对安全隐患,同学们从食品安全、网络安全以及用电安全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通过交流讨论,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校园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性,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正含义。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