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举行“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10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树⽴劳模精神,2022616日晚,开展了“劳动育”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主任任玥老师主持,21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王小燕同学通过讲述大量案例和播放视频介绍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并且提出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什么样的劳动价值观。其次,王小燕同学在宿舍班级建立劳动公约方面提出个人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班级劳动。最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进一步体现了劳动教育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劳动教育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磨炼顽强意志、锤炼高尚品格。“以劳育人,以劳促体,以劳促智,以劳促素”。开展本次活动不仅让劳动教育回归,而且有助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提高学生的劳动素质,树立热爱劳动的思想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