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85


   为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强化全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于2022624日开展以“安全生产月”为主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任玥老师主持,学习委员马锦辉同学进行分享,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马锦辉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纪录片。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同学们对全国“安全生产月”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接着马锦辉同学强调了国家安全、人身安全 电信网络安全 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各宿舍代表积极发言,表述了作为学生对于安全这一方面的见解,以及应该如何重视。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感、责任心、责任制、责任人的四种责任意识,透彻领悟了安全发展理念,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