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32


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和学院工作安排,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627日上午,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3-303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沙莉老师主持,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沙莉老师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措施。随后,生活委员马小龙同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安全教育专题视频。在讨论交流环节,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李生娜     摄影:糟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