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文明守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45

     为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于630日开展了“文明守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任玥老师主持,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任玥老师教育学生要理解“诚信”的深刻含义,以及对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其次,同学们踊跃发言,团支书张瑞同学分享关于诚信的感悟与理解,倡导大家应该沉着应考,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最后,班长马金虎同学组织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活动,诚信应考的意识再次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是为人的基本则,是同学们在现今的学习生活和将来踏入社会的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起诚信的准则,更好地做到诚信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