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看‘两会’,热点有话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282


2023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为了使广大青年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2023323日下午,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召开了“青年看‘两会’,热点有话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任玥主持,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学生参加。

团支书杨毅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过程人民民主”,“协商议政”等两会的热点话题,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两会”召开的意义和“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锤炼本领、担当作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