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工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使命,3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红梅老师在实训楼304教室,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形势与政策课的主题宣讲。

主题宣讲中,李红梅老师通过分享自身学习感悟,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寄语,引导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并且矢志不渝地向自己的理想奋斗,并通过现场互动方式与同学们就成长成才、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学院结合学工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构建了师生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使命,营造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奋发有为时代新人良好风尚。


撰稿:李红梅  通讯员:范婷  初审:石光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