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5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专项行动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工作。20235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毕业生在二教学楼四楼举行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学院全体论文指导教师2023毕业生参加此次论文预答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按答辩要求汇报论文撰写情况,分别介绍了选题目的、研究方向、研究意义理论框架和研究结论。评委老师从学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详细深刻的点评和剖析,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答辩组老师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同时要求学生针对论文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此次预答辩提出的意见和思路进行有效整改,希望同学的毕业论文水平能有更大进步,体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培养的成果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