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说再见,文明离校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文明离校暨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215


20236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认真说再见,文明离校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副院长沙莉一行通过走访宿舍,与毕业生近距离交流,叮嘱毕业生们在校期间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保护好个人财物,提高反诈骗意识。在离别之际,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在新的社会角色中多提升能力,积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拓宽学习途径,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著作。

院长马陇平、副院长沙莉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悉心指导,鼓励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积极求职,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开辟更广阔的天地少年振衣,可作千里风幡,去日不可追,来日尤可期。院长马陇平对毕业生做出衷心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积极参与到后续的毕业生活动中来。并由衷地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撰稿:范婷 通讯员:范婷  初审:马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