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院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22

2023626日,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长兵、硕士生导师刘海霞教授一行来我院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刘海霞教授从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学科专业优势、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朱长兵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考研对于人生发展道路上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并代表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欢迎我院学生以第一志愿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硕士研究生。

答疑环节,我院学生积极与朱长兵副院长、刘海霞教授开展互动交流,朱长兵副院长与刘海霞教授就我院学生提出的专业困惑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扩展宣讲。

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任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引起了参会同学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

撰稿:沙莉    通讯员:范婷    初审:马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