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教学实习培训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37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以服务学生、促进毕业生就业实习能力提升、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为出发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安排计划,切实开展教育教学实习培训工作。97日下午,学院邀请兰州外国语学校教务处主任董强老师,兰州外国语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学院2017届毕业生董亚文老师为毕业班学生做“实习教师入职培训”和就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由副院长沙莉主持,20级思政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董强老师围绕实习工作从“新教师面临的问题与困惑”“教师应具有的素质”“教学常规基本要求”“给新教师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参加实习的详细介绍;董亚文老师以自身毕业求职亲生经历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将知识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不断地学习、实践和成长,收获美好未来。

本次教育教学实习培训活动2020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参加实习提供了方向指引,奠定了思想认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握机会,发扬团结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迎接挑战,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圆满地完成实习工作。

 撰稿:沙莉   通讯员:范婷   初审:马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