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57

面对新学期的到来,为了确保大家能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2024年2月2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班班主任沙莉、张艳等老师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并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走访和检查内容包括对同学们假期的生活学习方面进行了关心和了解对宿舍的暖气状况、卫生情况用电安全、宿舍氛围等进行了了解和叮嘱。经走访知道部分同学已经到校,由于天气原因,大部分同学后期会陆续到校。经走访发现,宿舍未发现违章用电问题,宿舍干净整洁,宿舍氛围和谐融洽。这不仅对创建文明宿舍和文明校园树立了榜样,也创造了一种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通过此次的宿舍走访与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更为今后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最后,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创美好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