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5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准确认识公务员考试,掌握备考技巧,提升应试能力,20233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3-303 举办了考公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由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班主任任玥老师主持,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20 级赵瑞霞同学、张豪杰同学、王国强同学依次进行分享,他们的经验分享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了解考情、笔试备考、面试备考和个人感想。三位同学首先从考情出发,向大家详细介绍公务员的报考步骤及三大考试类别,让同学们对考公有一个初步的认识。赵瑞霞同学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岗位,同时,她推荐大家使用“公考雷达”APP进行选岗,以便筛选出合适的岗位。然后,王国强同学继续向大家介绍考公的笔试题型及申论行测备考,重点说明了如何制定各类题型的复习计划,并分享了自己复习的小技巧。

  紧接着,张豪杰同学继续介绍面试备考所需要的准备,包括了解面试的形式、熟知笔试面试分数占比和综合准备。

  最后,在答疑环节,三位同学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公的各种疑问,也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撰稿:任玥  通讯:任玥  审核:马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