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共发展 健康伴成长——大学生心理与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8


为了普及心理与健康教育,调节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增强心理素质,提高同学们对健康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412日下午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2-410成功举办了“身心共发展 健康伴成长——大学生心理与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靳云康主持,班主任张艳老师进行详细讲解。

      首先,张艳老师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状态,聚焦于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探讨了如何帮助大学生练就“硬核”心态,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心理健康问题。其次,对于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压力和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析了当前高校心理教育与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挑战。最后,张艳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并提出了进一步丰富和加强高校心理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义和方法。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心理与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注重身心健康,本次班会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幸福生活奠定坚实基础。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班主任张艳老师对心理与健康教育的重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具体的关注和提升心理与健康教育的帮助与指引。让我们共同努力,共筑身心健康,健康伴成长,共创美好未来!